洺羽(樱)

谢邀,二代冰神,累死在外交场(6)

女主还是上官,主要是和风系小男孩们贴贴!

嘿嘿嘿降临者神明可不管寿命论什么的!

剩下的就看鸽子羽的xp变态到了什么程度吧,诶嘿

有设定!正在码!一切设定都会有解释!

女主开挂!ooc预警!女主纯爱预警能上来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二编:咋回事怎么合集怪怪的

虽然温迪和空在见到国崩时,把彼此都吓了一跳,但好歹也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。

“那么,即日起你便接任第十一席执行官【公子】之职,赐名达达利亚。”白发蓝瞳的二代冰神(或者称她为国灵)淡淡道,语气如同至冬宫不融不消的坚冰,“希望你坚定且忠诚的践行我的意志,勿忘冬都——【公子】”

“是,女皇陛下。”

“达达利亚。”

“女皇大人有何吩咐?”反应相当快。

当然她也知道,这家伙为了这场晋升仪式,已经练习了很多遍了,包括礼仪、神情。

像极了大学去见习的你(doge)

见其他执行官都已离去,她的声音在离去的新晋执行官背后响起,语气已经柔和下来,“既是赐名,你大可以把御赐称呼当做代号,冠冕而不是枷锁,至冬国允许自由。”

“前提是你的忠诚。”蓝眸中光芒莹莹。

本来还在苦恼着怎么和弟弟妹妹解释称呼的达达鸭()精神起来,“是!女皇陛下!”

这样仪式也就算过完了,接下来就是处理一下接任之后的公务,这过程理应是由上一任执行官,或者其他执行官辅佐,但是【公子】一位空了许久,何谈前任执行官?

更别提其他执行官,那造事能力…(女皇叹气

所以她决定亲自下场,正好还有另一个要带,一口气带两个小白,对吧散宝

The  First  day

“达达利亚,军事文件不用给文书部,直接给对应的军官就好。”(冷淡

“国崩,你对你的新同事有什么看法吗?嗯,当然,我知道他的确醉心战斗。”(幽默

“国崩,帮我转达公子,让他抄一百遍我上午跟他说的那句话,明天下午给我。”(生气

The Second day

“达达利亚,文书部在工作之余可以帮你传家书,但我希望你下次可以让他们工作之余再帮你传家书,而不是工作时间。”(低气压

“国崩?你上次的文件吗?嗯,我看了哦,其他的都很好,就是这里的这个数值…”(耐心

……

“我让你抄的东西呢?…行,一千遍,明天上午开会,给我当面抄。”(杀鸭之心渐起

“嗯,国崩今天做的报告很好,今天晚饭我煲了鸭汤,下班直接去宫殿吃饭。”(和风细雨

The Third day

“现在开会,公子你去罚抄,其他人,关于和蒙德、璃月的外交问题,我想不用我多说…”

……

“国崩,把你昨天找到的问题整理出来给我,不用急,会刚开完,你那边给我一套答案就行,嗯,看看那些人能力如何。”(委婉

A Few days Later

她看着在她面前乖乖巧巧站着的国崩,和一看就是刚切磋完的达达利亚,叹了口气。

“公子,你去带新兵。”

“国崩你就和往常一样就好。”

所以我的教学方式是出错了吗??怎么国崩教出来就是文武双全,乖巧纯粹(该怼会怼)公子就变成了战斗狂还不屑心计?

算了算了,不如顺其自然。

 终于到了快主线的时间,一直忙着培训新执行官的女皇大人流下了加完班的泪水。

不枉她连夜给七神写了信,附书契约要神之心

至于代价……呵,要什么的都有。

“我希望你们,能为我取回诸神的权柄,我将以此为最后的助力与铺垫,推翻天理。”

“至于代价——我无所谓。”

“那么接下来,我会分配人选。”

“给你们五年的时间,进行完全的准备。”

“我不允许任何闪失。”

“【女士】,蒙德交给你,注意外交影响。”

“【公子】去璃月。【富人】留在至冬稳住经济核心,我相信你能完成你的理想。”

“稻妻,【散兵】你去吧,其他执行官任务完成了可以去稻妻辅助。”

“须弥,我想【博士】你应该不会拒绝。”

……

“此外,我随时有可能——以各种身份出现在你们的任务范围内,希望你们能如我所愿完成任务,共同揭起反叛之旗。”

“不要节外生枝。”

“不要影响外交。”

分配完成,空白期结束。

主线任务还有五年三个月多就要来了。

她扶着栏杆,望着远处的雪地,自知这只是暂时的安定,幽幽叹了口气:“空,这是我最后一件能帮你做的事。反抗天理的路上,作为执政我不能走的太远。”

“此外,坎瑞亚没有亡国,也从不需要复国。”

她知道这些话对方听得到,随即一阵风雪自平地起,至冬宫中也自此空无一人。

她去游历七国了,到稻妻时还顺便成了某个风系小男孩的友人,可惜最后被砍了。

然后她跳过须弥继续游历。

有些寒冷的风吹过,须弥雨林里,准确来说是桓那兰那里多了一个人。

“咦——那菈!”

“是和森林气息一样的那菈!”

“森林的孩子变成那菈了!”

一群兰那罗吵吵嚷嚷的围着她,甚至兰拉迦都来了,也没遏制住这场空前的热闹,最后她只能出声来摆平这场骚乱。

“你们是……兰那罗?”

“是的,森林的孩子。森林已经将记录下的一切都告诉了你,因此你拥有大树的智慧,花朵的歌曲和小草的祝福。”兰拉迦走到她面前敲敲手杖,“你拥有那菈的外貌,所以你注定会去和那菈一起生活。森林没有给你一个名字,森林希望你能用自己的智慧起名字。”

“你要去拥有自己的回忆,森林祝福你。”

“我已经从森林之外的世界游历回来,和那菈同行,拥有了自己的回忆。”

“但你要留下关于森林的回忆,这片土地正在伤心,因为你的回忆里没有她。”

因此,它们带着她于星夜里穿行,就这么懵懵的送到了化城郭附近,兰那罗对森林,也就是自然的孩子有着天然的好感,不舍的挥着手

一路上,她将森林记录的歌谣与【回忆】讲述给它们听,让它们积攒了更多的回忆。

“就是这里了,这里有好那菈,好那菈帮过我很多次。”她并不是认不出来兰那罗,很无奈的说,除了那些有名字的,更多的是在游戏被当做NPC的兰那罗,她根本记不了。

“我去好那菈的梦里,告诉他森林的孩子在这里,请他好好照顾森林的孩子。”

世人更多是知道【执政者】而不是菲泽迩,所以用本来的名字是没有问题的。当然,祝提纳里好梦,毕竟兰那罗胆小的性子啊,总能给那菈闹出一点乱子。

(接下来的事,就由提纳里视角在彩蛋出演!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