洺羽(樱)

谢邀,二代冰神,累死在外交场(3)

女主还是上官,主要是和风系小男孩们贴贴!

嘿嘿嘿降临者神明可不管寿命论什么的!

剩下的就看鸽子羽的xp变态到了什么程度吧,诶嘿

有设定!正在码!一切设定都会有解释!

女主开挂!ooc预警!女主纯爱预警能上来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想推翻天理…”

“陷入循环还被改了户口?需要我作为降临者帮忙?具体说明,需要我做什么。”

……(怕被老米背刺,对话不做说明)……

“所以您的答复是?”

“我说过——敬语去掉。”菲泽迩答非所问,语调依旧慵懒,她相信自己的学生听得懂,挥挥手,“行了,我回去了,荧我会帮你看着的。”

“…多谢,阿羽。”空叹气,端走她带的点心。

老师在交流方式上依旧那么独树一帜啊,嗯,点心也是一如既往的美味。

“少吃点甜的,就算是能量体也要均衡营养。”

“对了,深渊咏者算出,至冬以后会有个孩子掉深渊里,到时我帮你送回他家里?”空突然从传送口里探出来一个头。

“谢了。”估计这就是他亲自外交的理由,百分百达达鸭。

“另外,有空多来坐坐,冰神没有直系眷属。”

今天的老师也很傲娇呢,说话弯弯绕绕的。空轻笑,在传送口突然凛冽的风雪里,猝不及防喝了一大口西北风,忙不迭应了一声。

送走依旧婆婆妈妈的(前)学生,她回到至冬宫,从口袋里摸出糖,起身前往须弥。

这是今天去的第几个外国了?哦第二个。

——如果深渊不算国家的话:)

之前小吉祥草王邀请他们过去指点,她这次一并处理,顺便教她一下怎么和世界树沟通,以及让特瓦林把自家风神拎回蒙德。

干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!

想到贤者们对纳西妲的态度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外交事故,她换了黑发蓝眸的凡人外貌,悄悄摸进净善宫(外貌参考少年,你们应该明白影没说完的那句话是什么了)

结果一模进去就看见风神在传教()

羽:!温迪你别带歪小孩!

“布耶尔,别被巴巴托斯那家伙带偏了。”着急开口,忘了自己外貌问题的菲泽迩一个闪身,到了两神旁边。

影:请叫我预言家,谢谢

“…!”正在专心忽悠小草神的某风神感觉自己白日青天撞鬼了。

他是不是听见了老朋友的声音?

“唔…这个气息,您是、执政者。”旁边的布耶尔点头示意。菲泽迩仍然没想起来外貌问题,回礼,“我是以二代冰神的身份前来。”

“原来如此,难怪您披着至冬的衣物。”

两位神明互相寒暄的时候,巴巴托斯在风中凌乱:她们在说啥?那是我友人吧?还有冰神?等会我记得执政者是女性吧!?

“你是执政者菲泽迩…?”

“…请不要告诉我,我换了凡人时的面貌,你就认不出来了,巴巴托斯。”

左看右看,突然感觉自己发现了华点。布耶尔好奇的发问,“说起来,两位的化身十分相像,请问七执政的化身都是同一副样貌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等等…”她终于想起了些什么,猛地回头看向风神,对方正以一种委屈的眼神盯着她,不禁扶额,“我先换回本相。”

眨眼间,白发蓝眸的少女执政出现在眼前。

看着风神的表情从惊讶到思念、委屈又变回惊讶,思考后变成震惊与迷惑的草神:…?两位是不是有什么前尘过往?需要我回避吗?

看来要多跑一个蒙德了,运气差还得去璃月。

生活不易,冰神叹气。

“别的暂且搁置,我是过来教你和世界树沟通的。”她心情复杂的引回正题,把风神拎到一边,单膝点地,“前任草神拜托我教你。”

“嗯,我会认真学的。”“很好。”

将方法教给了她,接下来就是实操了。

“你学的很快。”习惯性的夸奖一句,她打了个响指,世界树出现在她们面前,“接下来,就是实际操作了。我演示一遍。”

演示时,她神情自若,将空在坎瑞亚覆灭之后的命运抹掉了,“看,这样就能抹掉一个人在某个时间段的命运。”她挥挥手。

布耶尔以为她已经复原了,认真的点点头。

看来我要学的东西还很多,要努力做到能像她那样,意动之间便能进行操作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